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拟聘警务辅助人员公示
 
编稿时间: 2018-10-30 15:02 来源: 市公安局 
 

根据《岳阳市公安局招聘辅警工作方案》,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体能测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确定聘用吴迪等33人派遣到岳阳市公安局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公司或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反映(邮编:414000,电话:0730-8308180、0730-861908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

我公司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聘任的,将取消拟聘人员的聘用资格。

附件:拟聘警务辅助人员名单

岳阳市宏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9日

拟聘警务辅助人员名单

一、巡特警支队:李柯,汤伟岸,袁晓峰。

二、法制支队:赵妍,王瑾,任翔。

三、水警支队:李帅。

四、政治部:袁梦。

五、人口支队:王舒杨,乐丽平,葛婧。

六、监管支队:

监管病区:吴迪,方裕,毛淇,陈国栋,李凯,万永根,胡卫;

戒毒所:徐泽,刘镔,谭绍文,易满红,刘春龙,刘颖,李菊容,柴正军;

拘留所:周银傲,王六波;

收教所:游伟,何英翔;

一看守所:谈丽龙,马军;

二看守所:苏筱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