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关于宣布一名美国人所持居留许可作废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18-12-19 08:46 来源: 市公安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的规定,签证、外国人停留居留证件等出入境证件发生损毁、遗失、被盗抢或者签发后发现持证人不符合签发条件等情形的,以及原居留事由变更,未在规定期限内向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报的,由签发机关宣布该出境入境证件作废。现公告:

Danen Ray Banner,男,美国国籍,1965年2月26日出生,护照号码472510488,聘用单位为岳阳市壹嘉外语培训学校,该校致函我支队已解除和Danen Ray Banner的工作合同,因该人目前失联,现宣布其09398847号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19年10月13日)作废。

上述居留许可作废日期自公告10日后起算。

特此公告。

岳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

2018年12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