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公安局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及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 处罚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1-07-14 16:56 来源: 市公安局 
 

关于《岳阳市公安局涉企轻微违法行为

不予处罚及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

处罚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岳阳市公安局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及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处罚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4日。如对《岳阳市公安局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及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处罚清单》有修改意见,请在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岳阳市公安局,请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电子邮箱:wy17873058878@163.com

 

附件:岳阳市公安局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及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处罚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稿)

 

 岳阳市公安局

2021年7月14日



关于《岳阳市公安局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及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处罚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