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公安局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岳阳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补充公告
 
编稿时间: 2021-07-30 10:23 来源: 市公安局 
 

根据省公安厅、省人社厅有关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现就2021年岳阳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发布补充公告如下:

一、警务辅助人员的用工形式,由市公安局依据《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及上级有关精神研究确定。

二、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和补充公告对原公告有涉及考生切身利益的重要内容调整,决定将招聘报名时间顺延5个工作日,即从2021年8月9日-13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因原公告表述的考试范围过于宽泛,特具体明确考试范围如下: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包含《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

四、放宽对报名对象的户籍要求,允许市外户籍的人员直接报考,不再设置居住证办理要求。

五、纳入储备人才库的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的合格线,且体能测试和政审全部合格。

六、为确保警务辅助人员工资水平保持在一定的水准,在原试用期工资标准上, 根据其岗位类别发放400或500元不等的岗位工资。

七、此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和补充公告在岳阳市公安局官网和岳阳人才信息网公开发布。

岳阳市公安局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