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40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6-17 15:29 来源: 市公安局 
 

蔡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湘北大道奇家岭段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们组织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作了进一步调研。目前,湘北大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面与人行道之间的进出通道,以及绿化带的规划建设不尽完善,没有综合考虑车辆进出和停车问题,导致全路段停车难问题严重。现急需配套建设停车场。停车场的建设和停车泊位的施划职责属于城管部门,交警部门将配合城管部门制定停车泊位施画方案。

作为公安交通安全管理部门,交警支队一直关注该路段交通状况,并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劝导驱离和依法处罚。因目前该路段正在施工建设当中,规划设计不尽合理,尤其停车规划设计不到位,停车矛盾突出,群众有对立情绪,执法难度较大。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采纳你的建议,增加该路段警力部署,加强巡逻督导、喊话劝导,加强门店安全宣传教育,对违法停放车辆依法进行处罚,对妨碍交通车辆予以强制拖移,确保交通畅通安全。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公安局

2019年4月12日

承办负责人: 黄汉武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周旭红 88869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