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6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6-17 15:27 来源: 市公安局 
 

张跃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白杨坡北路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鉴于白杨坡北路整路段综合实际情况,两侧均不能施划停车泊位,否则会更容易造成路段交通拥堵。

二、路段交通拥堵最大矛盾点就是两端违停车辆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采取不停抄牌、拖移违停车辆等方式,加强管控,形成震慑力。

三、交警支队将加强在十中护学的力度,特别是在积极应对晚高峰和平时恶劣天候方面,会下更大的功夫。

四、借岳阳楼区今年开展的小街小巷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这个契机,交警支队会突出白杨坡北路全路段这个重点,积极同岳阳楼区相关部门对接,建议进一步完善整路段交通标志标线,安装电子高清摄像,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安局

2019年5月8日

承办负责人:陈 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汪振杰  0730-82753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