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220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2-09-01 17:04 来源: 市公安局 
 

向江委员:

您所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奇家岭社区交通拥堵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提案主要内容为解决理工学院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拥堵的问题。接到提案后,辖区南湖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派出分管交通秩序的副大队长贾俊与花板桥中队中队长李拥军与提案人进行联系,并联合楼区顽瘴痼疾整治办到现场进行现场调研。

一、道路交通秩序问题:南湖大队花板桥中队已联合楼区顽瘴痼疾整治办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对接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优化问题。

二、违停抓拍问题:湘北大道整体改造工作已经由市政府在近期进行规划并即将施工,学校周边的违停抓拍及设施优化已经提交上级部门。目前主要以人工抄牌为主。

三、查处交通违法:学校周边已经设置禁停标志,南湖大队近期已多次开展学校周边专项交通整治,并加强学校周边的巡逻管控,对交通乱象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岳阳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