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254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2-09-01 17:08 来源: 市公安局 
 

孙丽芳委员:

您所提出的《关于整治岳阳汽车站出口秩序乱象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岳阳楼交警大队在收悉委员提案后,于3月28日召开年度第11次队务会,专题安排部署市人大、政协提案、建议回复相关事宜,具体由副大队长汪振杰牵头负责、路面各中队抓好落实整改。

4月8日,副大队长汪振杰前往交警支队指挥调度大队就岳阳汽车站出口处电警启用一事,与该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分别进行了汇报。目前,该处电警抓拍违停(还包括汽车站对面泰和大酒店处)已全面启动。2022年至今,此处电警共抓拍机动车违停违法行为共299起。

大队指定所属火车站中队重点加强了岳阳汽车站出口周边交通秩序的整治。近一个月来,共出警38次对乱停乱放机动车进行驱赶,共驱赶非机动车109台次,并对109名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劝告(其中大部分为残疾人士);对8台摩托车驾驶人进行了现场处罚,效果比较明显。

4月11日,副大队长汪振杰与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颜大进行电话沟通,建议两个单位就汽车站出口秩序乱象问题进行联合整治。因其单位正在岳阳高铁站进行防疫执勤值班任务,暂定联合行动推迟实施。

大队也要求火车站中队对岳阳汽车站出口处交通乱象进行常态治理,确保秩序能得到明显的改观。

感谢您对岳阳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