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021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3-11-08 11:32 来源: 市公安局 
 

  岳公字【2023】14号A1类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021号提案的答复

郑景委员:

  您所提出的《关于改善我市岳阳大道珍珠山南片交通环境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5月8日17时24分交警白石岭大队珍珠山中队民警姜盼(18673044321)电话与郑景委员(13975077771)取得联系,郑委员反映的关于岳阳大道珍珠山南片交通安全问题的提案,其产生的根本原因是由于该片区小区、学校密集,上下学、上下班时段车流量激增,超过该片区道路承载能力。就目前该片区道路交通实际,郑委员提出了在通海南路与民兴路交叉路口等路段设立交通信号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等建议。辖区中队认为该提案符合实际且切实可行,已报请大队提交支队相关大队进行审核。中队也将继续加强该片区交通疏导,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郑委员对电话回复表示满意并对基层交警工作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安局

                                                                                        2023年5月5日

  承办责任人:罗文雄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彭吉良  1387306115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