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出席全市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9-10-21 09:15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16日,全市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在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唐文发出席会议。市禁毒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唐文发同志指出,对毒黄赌问题,一是要有新的认识。近年来,上级部门对娱乐场所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专项整治行动要抓好源头管理,严格审理、检查、发放娱乐场所的相关证件;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要强化相关单位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对毒黄赌工作开展进一步规范;三是要做好协调工作。协调好城区、县市区专项工作的推进。

王小中同志指出,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有可圈可点之处,工作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法站位。做好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化主题教育,扫黑除恶的需要,要真抓真管,动真碰硬,打一场歼灭战,提升岳阳整体水平;二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就当前工作发现的一些问题,如打击力度不大、联动机制不畅、情况反馈不畅、工作开展不平衡的情况要有的放矢,进一步整改强化;三是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在经营、侦办重大案件上加大力度,在打击整治场所上加大力度,打击、整治、关停一批场所,要在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上加大力度;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专题研究,做到工作有方案、行动有效果,并加强专项行动信息收集上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