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深入汨罗市三江镇八景村走访调研
编稿时间: 2019-11-25 08:48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20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唐文发一行轻车简从,深入联点扶贫的汨罗市三江镇八景村调研。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儒陪同。

到村后,唐文发同志首先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唐光庆情况汇报,与驻村扶贫队员和村支两委同志进行座谈。就当前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准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把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底线工作和第一民生工程,做到“扶真贫、真扶贫”;二要确保资金使用精准。今年八景村的扶贫资金,按照年初现场办公会争取的一百多万元,在使用上要严格监管,要做到“四议两公开”,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三要全身心投入。当前,扶贫工作己接近尾声,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懈怠,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支两委的同志要齐心协力,查漏补缺,扎实做好迎接各级年终考核验收的准备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临近中午,唐文发同志还深入贫困户吴粟桃家进行走访,送上产业帮扶资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