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深入湖南理工学院宣介移民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
编稿时间: 2019-12-11 16:23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有关服务国家高层次引进人才工作精神,为外籍人才在岳居留、工作提供最大便利。日前,市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黎明携境外人员管理大队同志走访湖南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处,宣介国家移民管理局12项移民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徐小立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支队境外人员管理大队就国家移民管理局近期对外公布的12项便利政策措施进行了逐条解读,并与湖南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处的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国际交流处陈钰处长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目前在校外籍教师和常聘外国专家的人数和相关情况,就外籍教师在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协助请求。黎明同志表示,此次支队一行深入湖南理工学院,一是对接需求、掌握情况,确保符合条件的外籍教师和专家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二是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双方相互配合、共抓管理,做好外籍师生服务的同时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到位;三是互通信息、加强交流,共同努力为我市引才引智战略营造良好的出入境环境。

徐小立副校长表示湖南理工学院将严格落实各项出入境法律法规,加强同公安机关的联系,同时将根据公安人口与出入境管理部门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完善对在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的内部管理工作规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