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市局举办《反恐怖主义法》颁布4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2-31 08:59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27日,由市反恐办牵头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广新局、市国安局、市交通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岳阳联通公司、市消防支队、人民银行及岳阳楼反恐办共同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四周年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在天伦儿童城广场举行。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调研员黄件保到场与市民积极互动,为市民解答反恐防恐知识。

主题日活动以“全民反恐,共护家园”为主题,现场布置了大型背景墙,搭建了16个宣传帐篷和32个宣传展台,悬挂了21条宣传横幅。各相关单位共出动宣传员近200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出展板、播放音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与群众互动,对恐怖袭击手段、反恐防范措施、公民反恐义务、举报暴恐奖励等内容开展了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参与活动的众多市民反响十分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了解到恐怖主义的现实危害,更清楚地明白了乘车、住宿、上网、寄递等实名制安检的重要意义,许多家长现场结合活动内容对随行儿童进行了反恐安全防范教育,并表示一定做好表率,以后主动承担反恐责任,共同守护好美丽岳阳。

此次反恐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各县市区反恐办及市级成员单位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后续还将深入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并通过各级媒体配合,全力营造“全民反恐,共护家园”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