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岳阳楼分局联手市局巡特警支队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
编稿时间: 2020-01-17 10:53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市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1月13日,岳阳楼分局联手市局巡特警支队在中心城区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岳阳楼分局巡逻警察大队、南湖所、五里牌所等单位参加行动。

1月13日晚8时许,设卡盘查行动在市区南湖广场、五里牌红绿灯处地段分别展开,民警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此次设卡盘查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70人、警车10台次,盘查可疑人员100余人次,盘查车辆80台次,查获无牌车辆一辆、涉毒人员一人。参加设卡盘查专项行动的民警着装整齐、文明执勤、依法执勤,展示了岳阳公安的良好形象。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昕在南湖广场设卡盘查点参战督战。他表示,岳阳楼分局将持续发力,定期开展设卡盘查专项行动,为平安岳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