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王一鸥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董锐同志家属
编稿时间: 2020-02-24 09:46 来源: 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摄影 范向辉)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董锐同志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深切的慰问和关怀。市领导王小中、谈正红、唐文发等一同慰问。

2020年2月21日,岳阳市公安局警令部民警、市局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综合组成员董锐在工作时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于当日20时10分牺牲,年仅44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发来唁电,悼念倒在抗疫一线的岳阳民警董锐。公安部唁电写道:董锐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忠诚履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多次立功受奖,为人民公安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董锐同志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谨对董锐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我们非常难受,这个消息对我们每个人都是沉痛的。”与董锐同志的妻子和妻妹交谈时,王一鸥对董锐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嘱咐她们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培养好孩子,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王一鸥深情地说,董锐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公安民警,也是为人子为人父为人夫,我们感同身受。他在20多年的公安工作生涯中,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公安队伍的骄傲和榜样,特别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董锐同志主动请缨奋战一线,他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辞劳苦的精神和事迹让人感动、让人敬佩,值得我们铭记和学习。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做好关心关爱家属的各项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