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爱武同志看望慰问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小组民警
编稿时间: 2020-02-17 10:05 来源: 市公安局  
 

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一行到市公安局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小组驻地酒店督导检查流调工作,并看望慰问战斗在“流调”一线的公安民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陪同。

李爱武同志指出,天下安危公安系于一半。疫情发生以来岳阳公安一直奔走在大街小巷、村居社区、道路卡口,防疫检查、入户排查、隔离值守、打击趁疫违法犯罪行为。近段工作非常辛苦,表现也非常突出,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人民群众也不会忘记。

李爱武同志表示,同志们在防控检查、打击违法犯罪和“流调”工作开展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她还鼓励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尽职尽责,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