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水警支队开展联合巡江巡查筑牢水上抗疫防线
编稿时间: 2020-03-23 10:54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疫情水上传播途径,加强“外防输入”管控,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日前,市局水警支队联合岳阳海事局城陵矶海事处、长航公安、岳阳楼区防疫指挥部、岳阳楼区住建局、城陵矶街道办事处、城陵矶航务管理所等单位共50余人,分乘坐六艘执法船由城陵矶海事码头出发,沿长江三江口至观音洲、擂鼓台水域开展巡江巡查行动。

此次巡查重点针对港区内锚泊、作业船舶是否有放艇私渡行为;是否有人员驾驶小型交通艇、渔船、自用船过江;是否有沿线各企业所属水域自然坡岸上下人员等情况。

巡查过程中,在长江观音洲水域现场查获一艘运载四名村民过江打藜蒿的自用船,水警支队民警配合海事执法人员当即靠泊该自用船,并将船只、人员押送至城陵矶海事码头,随后移交岳阳楼区疫情防疫指挥部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