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赴经开区调研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28 15:55 来源: 市公安局  
 

7月2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一行,到经开区督导调研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唐文发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康王乡长石桥村调研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听取了该村“五民一体”治理机制及“暖心房”调解、“满天星”志愿者服务、“小网格”微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分局康王派出所、木里港派出所新建项目建设情况。

唐文发同志对经开区县域警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县域警务工作在社会治理工作中的重大意义,把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八大机制”,明确责任主体、联动方式和工作要求,做实协作机制,因地制宜,打造地方特色和亮点,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以建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筑牢辖区治安根基,不断提升警务效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