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深入湘阴县基层乡镇调研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8-07 14:21 来源: 市公安局  
 

7月28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深入湘阴县岭北镇、杨林寨乡调研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在岭北镇,唐文发同志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认真察看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解派出所警力配置、风险摸排及相关工作落实等情况。在杨林寨乡,唐文发同志详细询问了社区管辖人数、辖区社会治安和“一标三实”等工作情况。在听取岭北镇、杨林寨乡和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推进落实县域警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唐文发同志对湘阴县公安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推进落实县域警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唐文发同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县域警务工作是当前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借势借力,全面推动县域警务工作。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多措并举,下大力加大基层派出所警力配备和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积极为基层营造更有作为的环境。三是群策群力,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做到重点、难点、弱点心中有数,研究具体措施,制定管用的管控方案,全力化解、消除风险隐患,促进县域警务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