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到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检查督导消防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1-20 15:29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18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一行到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检查督导县域消防工作。市局警令部主任杨小兵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唐文发同志一行来到东茅岭派出所,实地检查了该所值班备勤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督导了派出所消防宣传、消防检查、消防整改工作,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唐文发同志对派出所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所消防工作监管到位,工作扎实,台帐齐全、效果显著。

唐文发同志强调,基层派出所一是要当好宣传员,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消防无小事,责任大于山”,切实增强消防风险意识;二是要当好监督员,进一步做实消防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特别是对“五小”门店的检查,要做到防范在前、举措到位;三是要当好观察员,进一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第一时间发现“警情、火情”,横向加强与应急救援队伍的联络与协同,高效处置突发情况,及时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