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市公安局举行森林警察支队授牌仪式
编稿时间: 2020-12-22 10:44 来源: 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举行森林警察支队授牌仪式



 12月18日,岳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会议暨森林警察支队授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亚文出席会议,市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雄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廖亚文宣读了市编办《关于市、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及相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唐文发授“岳阳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牌匾。



图片



 随后,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海湘就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作表态发言;王保林充分肯定了森林公安三十多年来在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完全支持森林公安体制调整工作,希望森林公安在新的发展道路上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唐文发指出,行业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公安改革的重要举措。
 唐文发强调,在管理体制调整过程中,既要抓好融合又要搞好配合,既要抓好稳定又要搞好统筹。希望全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和广大森林公安民警以改革转制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全市森林公安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生态秀美岳阳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