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岳阳楼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酒吧专项清查整治
编稿时间: 2020-12-24 10:08 来源: 市公安局  
 

岳阳楼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酒吧专项清查整治



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面管控,强化重点部位、场所管理,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确保“两节两会”安全稳定,岳阳楼公安分局研究制定出台《岳阳楼公安分局酒吧清查整治联合行动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12月21日、22日晚,分局组织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站前路派出所、五里牌派出所、东茅岭派出所,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岳阳楼区应急救援大队等单位,对岳阳楼区各酒吧开展集中清查联合行动。
图片

本次清查重点围绕消防设施、安全制度、规范经营、涉“黄赌毒”等方面开展全面集中检查。检查组针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出现的消防设施不达标、安全制度不健全、经营手续不完备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或现场执法查封。此次清查共检查酒吧14家,整改隐患10处,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

通过专项清查整治,各酒吧业主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法律意识,行业场所得到进一步规范,推动了酒吧业健康经营、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