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岳阳楼警方出动300名警力 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编稿时间: 2020-12-24 15:19 来源: 市公安局  
 

岳阳楼警方出动300名警力 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为了给市民群众欢度元旦佳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12月23日晚,岳阳楼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图片

图片

当日晚20时许,清查整治行动在中心城区的南湖、东茅岭、岳阳楼、洛王、站前、金鹗山等六个片区展开。分局巡逻、治安、刑侦、内保、经侦、禁毒、情报、便衣大队、法制、梅溪所、城陵矶所、洞庭所等单位警力分别下到上述六个片区参加集中清查行动。


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的重点是对辖区内的宾馆、茶楼、麻将馆、KTV、出租房、流动人口等开展清查,通过集中清查,查获一批违法人员、震慑犯罪、提升见警率。清查行动期间,副区长、分局局长余昕,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海峰分别到站前、南湖片区督战,其他局领导下到联点片区参战。分局领导亲力亲为,下到六个片区参战督战,有效推进了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的深入开展。


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00人次,警车20台次,清查行动场所15家,宾馆20余家,旅店20家,麻将馆22家,清查出租房屋50余间,流动人口100余人,查封盈利性陪侍KTV2家,查处未按实名制登记宾馆3家,整改消防、治安隐患10处,下达消防、治安整改通知书21份,抓获飞车抢夺、吸食毒品等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0人,其中涉毒违法人员6人,涉黄违法人员10人,涉侵财违法人员4人。


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表明了公安机关对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