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许雄同志督导华容县局注滋口派出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1-27 15:41 来源: 市公安局  
 

1月25日下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率刑侦支队支队长陈文化、治安支队支队长阳文益等同志一行,督导华容县局注滋口派出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华容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金辉及该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雄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注滋口派出所接处警大厅、矛盾纠纷调解室、综合指挥室、民(辅)警生活区等地,观看了注滋口派出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宣传片,充分肯定了派出所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听取了汇报。

许雄同志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基层治理、坚持民意导向、坚持从严治警,积级总结推广。华容县创枫工作得益于华容县委、县政府、华容县局高度重视。成效十分明显,创建工作氛围浓厚,群众知晓度高,华容特色明显,抓住了现代和传统警务有机结合。

许雄同志要求,注滋口派出所要继续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与现代化治理、社会基层治理有机结合;把形式与实际充分结合,进一步做实创建工作;把传统警务和智慧警务有机结合,打造华容特色;把“点”和“面”结合起来,以点带面推进创建工作;把“创”和“建”结合起来,要认真思考如何让党和群众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