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彭立根同志一行到岳阳调研指导107国道示范公路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2-01 15:13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省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彭立根率秩序支队及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专家一行6人到岳阳指导107国道示范公路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嘉皇等同志随行调研。

省厅交警总队调研督导工作组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观看了岳阳市智能交通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局、支队领导的汇报,对我市交通管理和智能交通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工作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107国道岳阳段5处路段,并到107国道沿线的公巡大队、云溪大队107国道中队和临湘市治超站调研。

彭立根同志指出,107国道岳阳段K1528-K1578+232米路段道路基础条件好,交通设施基本完善,为双向四车道,如加大资金投入,按照国道创建标准提高硬件条件就更理想,希望当地政府予以政策支持。2021年省交警总队将以该路段作为我省国省道示范路的样板路在岳阳召开现场会,全面推动我省国省道建设。他强调,尽管107国道岳阳段基础条件好,但还需进一步完善交通设施并在该路段建一个数字化交警中队,加大科技投入,实现全路段智能化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