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欧阳德儒同志到市主城区、君山区路面一线督导“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2-08 16:21 来源: 市公安局  
 

2月5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德儒率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市主城区、君山区路面一线,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在岳阳五里牌汽车站的监控中心、安全检测点,欧阳德儒同志察看了车辆安全检查登记台账,并通过全程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察看了该站客运车辆实时路况。在洞庭湖大桥春运临检点、君山G240治超检测站,欧阳德儒同志重点询问了岳阳楼大队、君山大队的春运通行秩序、勤务警力配置以及路面执勤执法等情况。

欧阳德儒同志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春运有关部署,切实抓好四项工作:一是严查严管。各地要死守路面一线,推行警力前移,科学分组排班,谋求工作合力,扎实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二是规范执法。执勤民警、辅警要做到着装统一、举止规范、执法文明,“把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贯彻春运始终,树立岳阳交警良好形象;三是突出重点。针对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驾驶人,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强措施,从严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提醒驾驶人,切实加强低温雨雪天气下的行车安全;四是加强安全防范。他叮嘱在春运一线路面值守的民警、辅警,一定要注意个人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和防疫安全,在确保春运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