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深入汨罗市三江镇八景学校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3-17 14:45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德儒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汨罗市三江镇八景学校进行调研。

在学校,唐文发同志先后深入食堂、教学楼、师生宿舍楼、污水处理场等,每到一处都事无巨细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站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高度,他强调:一是要把学校打造成花园式庭院。在岳阳市和汨罗市公安局去年争资进行学校提质改造的基础上,今年要将汨罗市人民政府计划投入八景学校建设资金进行资金整合,对学校内部环境、学生运动场所等进行重新规划设计,结合八景的文化底蕴、旅游资源,把学校打造成为环境优美、令人流连忘返的文化门面和旅游景点。二是要让老百姓共建共享。要充分发动当地村民、在外商贤积极参与学校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设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学习、健身、休闲于一体的活动场所。三是要确保教学质量提高。要提高教学质量,关键一点就得把人才留住,学校条件改善了,教师才能安下心、留得住,教学质量才能上得去,学生才不会流失,家长才能放心。真正使八景学校成为一所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习生活环境优雅,令城里学生向往的山区学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