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王小中同志督导岳阳楼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19 10:25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一行深入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岳阳楼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岳阳楼分局相关同志陪同。

王小中同志一行听取了岳阳楼分局及东茅岭派出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汇报,察看了东茅岭派出所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氛围、台账资料、民警心得体会展栏。

王小中同志指出,东茅岭派出所作为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示范点,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扎实,氛围浓厚,亮点纷呈,值得充分肯定。

王小中同志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稳步推进教育整顿,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二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的始终,不断筑牢全警政治忠诚,确保队伍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要找准结合点,统筹推进公安主业,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形成亮点特色,树好样板,更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