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市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4-20 10:20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市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荣才出席活动,局直各单位双主职、2020年全体新招录民警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民警参观了展厅,详细了解近年来岳阳的反腐历程和反腐倡廉工作成果。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警醒着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参观完毕后,市局组织召开了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夏荣才同志指出,市局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以来,各单位开展了多种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收获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不少差距,全市公安机关要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思想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整顿与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开展,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扎实业绩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