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到岳阳东站慰问岳阳楼分局专案组
编稿时间: 2021-04-26 09:55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岳阳楼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跨境电信网络犯罪案件。4月21日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到岳阳东站,对从各地归来的专案民警表示慰问。唐文发同志对市局治安支队、网技支队、岳阳楼分局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媒体宣布“10.10”打击跨境网络犯罪专案首战告捷。并表示岳阳公安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的指示,坚决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其他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年底,市局接到上级关于电信网络犯罪线索的交办任务后,立即响应,迅速部署侦破工作,成立了市局治安支队、网技支队牵头指导,岳阳楼分局负责具体侦办的“10.10”打击跨境网络犯罪专案组。接受任务后,岳阳楼分局调集多警种警力参与案件侦办工作,并研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2021年4月14日,岳阳楼分局在市局的统一指挥下,抽调精干警力百余人,组建11个抓捕小组,分赴河南、山东、福建、四川、辽宁、湖北、广东等多省对涉案嫌疑人实施第一阶段抓捕收网行动。截止4月21日,共抓获涉案嫌疑人45名,查扣涉案银行卡2000余张,涉案手机卡1000余张及大量用于作案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