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调研临湘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
编稿时间: 2021-09-07 15:41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3日下午,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率政治部、巡特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临湘市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临湘市局领导邓可杰、杜卫东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唐文发同志先后到羊楼司公安检查站、五里牌派出所、坦渡派出所、长塘派出所等在建或已竣工的公安营房进行了实地察看,调度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听取了情况汇报。

唐文发同志充分肯定了临湘市局近年来公安基础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唐文发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倍重视。公安项目建设上级有具体要求,是侦查破案、打击整治等实战需要,且关系到综治考评和绩效考核,县市区局的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全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全身心投入,务求实效。二是要加强协调。既要重视向上争资立项,又要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力度,做到上下、左右同发力,特别是在业务技术用房等重点项目上要穷尽办法,千方百计予以推动。三是要加速推进。对在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调度解决,特别是羊楼司公安检查站作为我省“四门落锁”的重要一环,要按照既定建设进度建成启用,发挥其哨卡查缉作用,切实守住岳阳“北大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