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同志赴平江县、君山区调研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0-21 17:08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1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劲松到平江县、君山区调研公安工作。平江县委书记李勇,平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伟,君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淼,君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域建,平江县局、君山分局党委(组)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在平江县局南江派出所综合指挥调度室)

李劲松同志先后到平江县南江派出所、看守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君山区拘留所、君山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等单位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详细了解基层所队建设、禁毒、反电诈、社会治安防控以及队伍内部管理等情况。

图片

(平江县局会场)

图片

(君山分局会场)

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当前重要工作,李劲松同志在两地特别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做实县域警务工作。省厅已经召开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下发了风险报告文件,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已就此项工作作出批示,县级公安机关作为县域警务落实落地的关键环节,要按要求向党委、政府作好汇报,结合县域特点,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稳定各项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反电诈工作。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合力联动,采取有力措施劝返、核减滞留缅北高危人员,减少外流犯罪,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力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好群众财产安全。三是加快推进“乡村雪亮工程”建设。“乡村雪亮工程”是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各单位要对照时间节点和建设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落实,确保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四是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加强对突出风险隐患的摸排管控,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规定要求,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做实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五是全面推进年度考评工作。要以绩效考评为指引,认真梳理本单位全年工作进度,拿出管用措施,及时沟通对接,全力创先争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