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到经开区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10 14:52 来源: 市公安局  
 

李劲松到经开区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图片

       11月2日,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到经开区分局调研公安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江东红,区工委政法委书记方雁冰等参加调研。

图片

       

       在经开区公安分局,李劲松与各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分局硬件设施建设、值班备勤、民警就餐保障等情况,详细询问辖区治安总体情况、刑事案件发破案情况、打击电信诈骗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经开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

      近年来,经开区公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和区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实施“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安民生、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全力确保好辖区的绝对安全,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服务县域经济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李劲松指出,经开区公安工作亮点纷呈,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李劲松要求:要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经济发展服务保障。紧紧围绕经开区经济建设主线,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强化履职担当,创优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保障好经开区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要严守稳定底线,确保大局平稳向好。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全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有效做好矛盾风险排查化解,抓好专项打击和防范,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坚持打击开路,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严打毒品犯罪,摧毁贩毒网络,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平安指数。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全面发展。要立足当前谋长远,大抓基层基础,为促进公安工作提档升级,推动公安事业长远发展夯基固本。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要坚持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素质强警,把队伍建设工作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鼓足广大公安民警干事创业之劲,真正实现队伍建设和公安业务同频共振、深入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