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到岳阳楼区调研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10 14:56 来源: 市公安局  
 

李劲松到岳阳楼区调研公安工作


图片

11月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到岳阳楼区调研公安工作。岳阳楼区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水平,副区长、岳阳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昕及市政府、市公安局、岳阳楼公安分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李劲松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东茅岭派出所一线值班备勤民辅警,实地察看了枫桥湖派出所新址建设,详细了解分局基层派出所建设,来到“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建功集体”人口与出入境户政服务大厅指导工作,到合成作战中心视频调度城市快警巡逻情况并现场听取汇报。

图片

近年来,岳阳楼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创建平安楼区为己任,以“三项警务”为抓手,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加强政治建警,全面推进主责主业确保了中心城区政治、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图片

图片

李劲松强调:要高压严打电信网络诈骗,全力压控发案。坚持“打、防、管、控、宣、考、督”并举,大幅提高案件破案数和抓获数,劝返、核减滞留缅北高危人员,以“犁庭”之势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暨跨境突出犯罪高发多发态势。要稳步推进乡村“雪亮工程”,服务实战实用。要在全市率先建设完工乡村“雪亮工程”并联网同步上传,要在维运、实战、实用上发挥实效。要不断加强县域警务工作,突出亮点特色。在区县域警务办的指导下,联合制定风险防控预案,加强风险隐患治理,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全力推进绩效考评工作,攻坚克难争先。以结果论英雄,全面梳理“回头看”,党委班子带队冲刺攻坚,联动协调,以辉煌的战果全力创先争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