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同志到屈原调研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16 15:46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1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一行到屈原管理区调研公安工作。屈原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湛江,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宏参加调研。

李劲松同志一行先后到青山寺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河市派出所、电子物证检验鉴定实验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基层基础设施建设、辖区治安状况、民警值班备勤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与基层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余宏同志就近年来屈原公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李劲松同志充分肯定了屈原公安工作,指出屈原区局党委班子要继续带头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能切实为区委区管委分忧的公安铁军;要做好绩效考核冲刺工作,积极加强与省市对接,全面开展回头看梳理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强弱项、补短板,争取在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创新手段开展反电诈工作,重点推进雪亮工程、县域警务、道路交通顽瘴痼疾、禁毒等专项工作,全方位做好社会面稳控工作,为屈原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