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同志到湘阴调研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16 15:47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1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到湘阴县调研公安工作。湘阴县委书记李镇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志忠,市局、湘阴县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李劲松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到湘阴县局长仑派出所、城市快警平台和城关派出所建设新址,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民辅警,详细了解该局基层基础建设、巡逻防控、重点人员管控、队伍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劲松同志充分肯定了湘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坚持创先争优,全力以赴推进绩效考评。要围绕目标攻坚,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进反电诈、禁毒、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攻坚行动,集中全力、全面冲刺,确保年终考评取得好成绩。二是绝不掉以轻心,切实做好重点人员稳控。要坚持关口前移、源头管控,及时掌握和化解涉稳苗头,抓好重要节点安保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三是强化打击主业,纵深推进反电信诈骗工作。要出重拳、下狠手,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治理力度,全面落实缅北高危人员核减工作要求,坚决遏制电信网络犯罪多发态势。四是落实风险防控,做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要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强、执行上更有力,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对县域警务工作的重视支持,高位统筹推进县域风险防控。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要突出政治引领,注重“严”“优”结合,确保公安队伍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