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王一鸥同志慰问高温一线执勤民辅警
编稿时间: 2022-08-05 10:25 来源: 市公安局  
 



            8月2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长王一鸥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执勤民辅警。

正值炎炎夏日,长沙市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为做好高温天气慰问工作,激励一线民辅警担当履职,王一鸥同志一行先后到省厅高警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和长沙市公安局定王台派出所、交警支队雨花大队一中队、巡特警支队省委南门快反平台,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详细了解出警时间、应急救援、勤务安排和防暑保障等情况,对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王一鸥同志指出,进入暑期以来,广大公安民辅警战高温、冒酷暑,不畏疲劳、连续作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切实将民辅警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一线开展慰问活动,落实落细各项从优待警措施,特别要关心爱护一线执勤民警,合理安排勤务、科学部署警力,用心用情解决好子女暑期看护等后顾之忧,让民辅警安心工作,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等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