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深入一线慰问执勤民(辅)警和武警官兵
编稿时间: 2022-08-10 17:17 来源: 市公安局  
 



     “烈日当空,火伞高张”。8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劲松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辅)警和武警官兵,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执勤点上同志们的饮水、饮食保障怎么样?”“巡逻警力是如何配备的?”在巡特警支队岳阳东站执勤点,李劲松仔细询问执勤点警力配置、联勤联控、巡逻值守等情况,要求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见警率,优化联勤快反机制,坚决做到“以快制快”,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切实维护好岳阳“东大门”治安秩序。



    在岳阳市监管中心,李劲松关心、询问民(辅)警和武警官兵的工作强度和作息安排,并强调要合理安排警力科学轮换执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及时消除潜在风险隐患,确保监所管理安全、规范、有序。



    在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李劲松鼓励大家要切实担负起保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全面做好社会面打、防、管、治、控工作,用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在交警支队南湖大队花板桥执勤点,李劲松与路面执勤交警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和个人防护的同时,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形象投入到疏堵保畅等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中,持续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每到一处,李劲松指出,持续攀升的高温给一线执勤民()警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广大民(辅)警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工作一线,用智慧、汗水和辛勤付出换来了岳阳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李劲松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士气斗志投入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净风2号”专项行动、第十四届省运会和第十一届残运会安保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来,进一步织密社会面治安防控网络,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岳阳公安力量。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荣才,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德儒,政治部、警保处、交警支队、岳阳楼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