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公安部情报指挥中心调研组来岳调研110接处警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8-22 14:51 来源: 市公安局  
 

8月20日,公安部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杨培力一行来岳调研接处警工作。岳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省公安厅警令部副主任、二级警务专员朱付建,省公安厅警令部指挥中心、市公安局警令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金凤桥派出所,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基层派出所矛盾纠纷调处、辅警日常管理及民警队伍建设情况。

 在市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12345热线服务工作情况介绍,观看《融合联动 惠民安民 岳阳市12345+110+网格化融合联动》专题汇报片,现场观摩12345热线分流非警务警情流程及联动处置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非警务警情分流工作。

在岳阳楼社区,杨培力同志详细询问社区矛盾调解纠纷机制建设情况,了解社区警务室警力配备和每日接矛盾纠纷类警情情况。
岳阳市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岳阳楼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