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督导检查省运会安全保卫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8-26 16:06 来源: 市公安局  
 

为深入贯彻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落实省运会各项安保措施,确保省运会期间,比赛场地绝对安全、万无一失,8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率队实地督导检查省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巍,市局警保处、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科信支队、警卫支队及经开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岳阳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李劲松走进观众坐席、安保指挥室、应急出口、田径场、体育馆、射击馆等处,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安保设施、交通组织、警力配备等情况,全面复盘排查各类问题隐患和工作缺项,提出整改意见。


李劲松指出:

 要充分认识省运会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把安保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统筹做好警力布置、应急处突、风险排查、疏堵保畅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省运会安全保卫防线。

李劲松要求:

 要强化整体防控,切实抓好公共安全管理、道路交通秩序等重点工作,加大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和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风险隐患预警判断,细致排查、迅速整改。要确保赛场安全,紧跟赛事安排,进一步细化完善安保方案预案,明确职责任务,扣紧责任链条,科学安排执勤警力,保证开幕式和各项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要彰显铁军风采,全体执勤民警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明的纪律作风,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省运会安保硬仗,彰显岳阳公安铁军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