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王一鸥来岳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9-05 15:34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一鸥一行来岳,调研督导防旱抗旱、公安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反电诈,以及省运会、省残运会开闭幕式和相关比赛安保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领导汪涛、谢胜、李劲松、黄伟雄一同前往。




 上午10点,长江君山段岸边,长江补水一期工程洪水港补水泵船隆隆作响。7台水泵电机正24小时不间断轮流工作,以最大每秒19.54立方米的流量为君山、华容及华洪运河周边乡镇源源不断提供灌溉水源。王一鸥登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洞庭湖北部地区分片调水补水措施,以及我市防旱抗旱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当前晴热少雨天气仍在继续,要切实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精准调度,进一步加快排灌系统改造和北部补水二期工程、华容君山大灌区建设,多措并举保供水助抗旱。




走进全新的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枫桥湖派出所,王一鸥实地察看了监控室、接处警室等区域,听取了我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矛盾纠纷调解等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锚定“全省领跑、全国一流”目标,努力打造继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新标杆、新样板,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来到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王一鸥重点调研了我市反电诈、利剑护蕾、扫黑除恶、打击养老诈骗、公安“流调”等工作,并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公安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六大战役”、”六项保障“和60项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和省运会、省残运会安保维稳工作主线,以细致、精致、极致作风确保万无一失。



王一鸥、李挚为枫桥湖派出所揭牌


王一鸥一行调研省运会、省残运会安保工作

当天,王一鸥、李挚共同为枫桥湖派出所揭牌,并深入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等地,调研检查省运会、省残运会开闭幕式及相关比赛安保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