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沙场点兵扬斗志 利剑出鞘护平安——岳阳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编稿时间: 2022-09-08 17:05 来源: 市公安局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96日上午,岳阳隆重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亮出“正义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忠诚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出席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主持大会并领誓,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公安、司法、国安、信访、退役军人事务、消防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7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

誓师大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等相关单位分别作誓师发言。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现场全体同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铿锵有力,响彻云际。

汪涛同志发布动员令,要求全市安保维稳战线同志以最高的站位诠释忠诚,切实做到信仰坚定、政治忠诚、听党指挥、忠于职责,用行动诠释忠诚,用奋战宣告决心,以担当确保平安;以最强的担当压实责任,切实担负起维护安全稳定主力军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夜夜睡不安稳”的责任感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统筹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各个领域;以最严的要求筑牢防线,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严格依法行政、执法,充分维护公平正义,全力构建最广泛、最牢固的平安战线;以最佳的状态彰显形象,坚定“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保持威猛气势、勇猛精神、迅猛干劲,真正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危难时刻顶得上、攻坚时刻打得赢,为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誓师大会现场,十五个方阵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充分彰显了全市安保维稳战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勇气、顽强的作风、过硬的本领,用青春和热血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