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热血警营,你奋力奔跑的样子有点帅!
编稿时间: 2022-09-26 14:51 来源: 市公安局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相关要求,为切实加强实战训练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警体能素质。9月21日-22日,岳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基本体能普测,局直单位500余名民警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荣才到现场指导。

此次测试内容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按照年龄段分18个小组依次进行测试。为保证测试顺利开展,市局政治部从巡特警支队抽调教官团队,配备专业医护人员,警保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考核规范有序开展。测试现场,教官指导民警进行伸展、关节活动和压腿拉筋等热身准备。田径场上活跃着民警们矫健的身姿,全体民警昂扬向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参加测试,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全警体能普测,有效检验了民警的体能素质,激发了训练热情,切实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考促练”的效果。下一步,市局将全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岳阳公安警务实战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