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调研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0-21 15:17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到岳阳市公安局毒品查缉站(在建)、交警支队白石岭大队、警官培训中心旧址调研公安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警保处、交警支队、法制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劲松一行实地察看相关项目建设进度、设施维护情况,详细询问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与相关项目建设负责同志深入探讨,提出指导意见。




李劲松强调,要加快进度,着力攻坚。要充分认识公安基层基础设施建设重要意义,在确保工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压缩工期,争取在建项目能更快更好地投入使用,切实改善公安工作条件,服务基层、服务实战。要积极争取政策,冲破瓶颈。要敢于直面问题,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政策、资金、物资、工程进度等方面的难题,助推项目稳健落地,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要整合资源,提升效能。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盘活现有资产、整合已有资源,充分发挥整体效能,为公安工作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