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到平江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稿时间: 2022-11-03 09:05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到平江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内涵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前行的不竭动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江落地见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荣才,平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曙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平江县公安局上塔市派出所、龙门派出所,李劲松调研当地派出所与外地公安机关警务协作模式及工作效果,详细了解一村一辅警和社会面管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综合治理,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执法办案素质能力,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要坚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贯彻不松手”,李劲松来到平江、修水交界疫情防控公安执勤点,现场检查值班值守、工作秩序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公安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完善举措,补齐防疫工作短板漏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要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的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未来。”在瓮江镇盘石村,李劲松同镇、村干部和群众亲切交谈,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调研中,李劲松十分关心盘石村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局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积极配合支持村支两委工作,全力促进村民增收;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协助解决群众关心的基础设施、交通、饮水、森林防火等问题,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为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李劲松还调研了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