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汨罗市局冬季护学行动常态化
 
编稿时间: 2019-12-13 09:24 来源: 市公安局 
 

进入冬季,随着天气变冷,雾霜弥漫,城区道路安全隐患增加。汨罗市局为了保障学生平安通行,方便家长接送,避免因道路不畅导致学生安全事故发生,入冬以来,该局把护学行动作为一项主要工作常态化。

目前,汨罗市城区共有中小学、幼儿园34所,分布在城区和城郊集合部,每天都有2万多名学生在学校门口出出进进,有一万多名家长接送学生,如果偶有一处学校路段发生堵塞,就会造成该路段长时间不畅,甚至还会发生严重的拥挤和交通事故。

为作好此项工作,汨罗市局将每天护学行动分为早中晚三个时间段,每所学校都设有护学岗位,都有指定的民警护学,同时每条道路还安排有2名巡逻防控民警,应对突发事故。这样,每天护学行动都将在原岗位上抽调102名民警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