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平江县局经侦大队深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2-19 15:10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平江县局经侦大队采取分组行动的方式,在平江县城区各人员密集地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经侦大队民辅警在现场设置咨询台,积极为过往市民群众分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传授防骗知识。民警提醒市民群众要切实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坚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冷静分析、三思而后行,做到理性投资,如发现非法集资活动线索应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还通过广场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公益广告、标语,共发放宣传折页、海报约5000余份。内容丰富的宣传载体,贴近群众的宣传方法,点多面广的宣传小组,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学习,最大限度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