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临湘市人大代表团视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局执法办案中心
 
编稿时间: 2019-12-27 14:54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23日下午,临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人大代表共30余人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局执法办案中心视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同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良佳同志及指挥中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局执法办案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们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视察了值班室、体检室、提审室、监控室、监室,到局执法办案中心参观了办公区、询讯问区和候问区,现场听取了两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公安基础建设成绩显著,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新进展,社会治安状况有了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持续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鼓与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