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平江县公安局开展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19-12-31 09:07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25日,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率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旨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督导相关单位、部门、企业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深刻吸取近期有关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确保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固牢安全生产底线。

刘勇同志一行上午先后前往该县各民爆物品仓库、平江供水枢纽工程城关配水站、天岳汽车站、步步高超市等重点单位和场所,详细察看安全设施是否完善、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到位、安全管理是否严格等关键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刘勇同志均现场指出问题和隐患并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下午重点就交通保安保畅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刘勇同志一行前往该县S308爽口、献冲段,G106梅仙段等易拥堵、路况复杂、事故多发路段,现场和相关队所、乡镇负责同志就乱停乱放、超速超员超载等顽瘴痼疾研对策、定措施,以最大力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高度确保即将到来的春运交通平稳有序、安全畅通。最后,刘勇同志一行前往该县泰安校车、三鑫汽运等运输企业,对校车司机管理培训和审查、校车检测和监管、农村短途客运安全管理、台账资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刘勇同志指出,要重点加强对“两客一危一校”驾驶员的管理和审查,毒驾检测,切实排除各类隐性吸毒行为;要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有效消除隐患漏洞,强力确保“两客一危一校”车辆行驶安全。 

安全是底线,安全是实绩,安全事故警钟长鸣。该局将进一步提升站位、保持清醒、压实责任、主动应战、久久为攻,持续开展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实抓牢辖区、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