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平江县局深入开展“全民反恐、共建和谐社会”反恐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02 10:37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23日至30日,平江县局反恐大队开展以“全民反恐,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反恐宣传周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恐怖法律意识。

宣传活动中,该局反恐大队联合县反恐办、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等多家反恐成员单位在平江一中广场等多个人群密集部位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利用现场设立的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手册和传单、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周围及过往群众耐心细致讲解反恐怖主义法律知识、恐怖活动常见袭击手段、防范恐怖袭击以及突发事件处理方法。活动期间,该局各派出所同步在本辖区组织宣传,积极推进反恐宣传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共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标语100余张,发放《反恐怖主义法》、《反恐防暴应急处突小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为期一周的反恐宣传,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恐意识和防范能力,全面营造了全民防恐、反恐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